蒂利亚.

半吊子写手,深夜诗人.

【约杰约】(夹杂在杰园文里的小短篇)(大概有续集)

#私设成灾,不要在意细节
#ooc属于本琉璃,人设属于网易爸爸,粮。。。粮也属于我bu
#写短篇文渣求饶过
#可能应该或许大概有续集
-----------------
下面开始正文剧情
最近庄园里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摄影师,——是的,莫名其妙,至少杰克是这么觉得的,他在杰克正在享受下午茶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杰克身边,干脆利落的“咔嚓”一声按下快门把杰克把玩着玫瑰的场景给保存了下来,完全没有想到有人过来的杰克(所有人都知道现在是杰克的下午茶时间所以以前除了小疯子以外没有人来打扰他)险些把茶泼自己脸上,强压怒意,杰克回身正打算开口说道那个疯子小丑却看见一个银发蓝瞳穿着礼服的法国人站在身后摆弄着摄像机
“哦!那么这位先生就是杰克前辈?”来人这么说着,又在杰克边上穿来穿去快门连闪,片刻后才去满意的收起摄像机做了个自我介绍。
“杰克前辈幸会啊,我是约瑟夫,新来的监管者。”
“……”杰克不知该怎么回答好,最后只能对眼前这个蠢到....呆萌?的法国人点点头
其实杰克觉得要不是约瑟夫关键时刻说了是自己的新同事自己可能会稍稍违反绅士风度连茶带杯摔过去。
简直
莫名其妙
但是这莫名其妙居然人气去莫名的高。。杰克只得强行总结为呆萌的魅力。
呆萌。。。
是的,呆萌!
杰克老绅士是不会承认某约瑟夫是其他方面比自己更好的。。。
(杰克内心独白:这莫名其妙的智障摄影师居然比我还帅。。竞争对手来了)
虽然杰克日后对着天天缠着自己拍照的这个“莫名其妙”有了改观。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
如我所说,只要母亲大人不收我手机就可能有续集
还有我们的约瑟夫以后在我文里就唤作莫名其妙可好
试图卖萌qwq。。。

评论(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